top of page

母乳是上天賜給寶寶的珍貴禮物,裡面傳承著優質營養及抗體,每一滴都來自母親的愛及辛苦,彌足珍貴。

如果說還有什麼是比生產更辛苦的,大概就是哺餵母乳的過程了。從寶寶出生後,媽媽幾乎每天都在與哺餵母乳奮鬥。忍受著疼痛、傷口、各種不方便,盡力的為了讓寶寶取得最好的營養而努力。

愛兒家 #衣陵執行長 本身為專業護理師,一直以來持續帶領團隊進修學習,用盡全力提供媽媽們營養及哺乳知識,也對於媽媽們得膳食營養格外重視,希望她們哺乳更順利,這份用心,也讓愛兒家獲得政府的肯定。

不只如此,愛兒家在 #內部餐飲品質管理 也榮獲台北市政府衛生局的肯定 ,讓我們的努力與用心被看見,也讓我們時時提醒自己,好還要更好,我們一定要做到最好。

112年對愛兒家來說是個滿滿豐收的一年,感謝所有給與我們支持和肯定的媽媽們!

愛兒家將不忘初衷,任何對媽媽寶寶好的事情,都是愛兒家的努力目標,我們會繼續努力,給與媽媽們最大的支持和最好的照顧。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