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今天在「國際母嬰產業發展協會」所舉辦的2023年 #金孕獎 ,️愛兒家產後護理之家 以及 饗智頂級月子膳食 ,在 林衣陵執行長 的帶領之下,我們正式上台領獎,並且有著滿滿的感動。

我們不僅得到了 #優良特色產後護理之家 以及 #優選養生調理月子餐 的殊榮及肯定,我們的衣陵執行長更得到協會頒發 #醫療奉獻獎 ,這對愛兒家及饗智來說都是至高無上的榮耀。

今天我們在於台北世貿一館舉辦的台北婦幼用品大展 中正式得到協會頒發獎項,當聽到台上介紹我們的每一字一句,都讓我們熱淚盈眶,因為這一切真的得來不易,點點滴滴都在我們全體工作人員的心上。

為了帶給客人最好的服務及品質,再多辛苦都是值得的,這不僅僅是我們全體同仁的榮耀,更代表著愛兒家和饗智對服務品質的嚴格要求以及用心有被看見,讓我們除了感到光榮,心裡更是更倍感溫暖。

您們的肯定就是我們的動力,衣陵執行長會繼續帶領愛兒家和饗智團隊一起繼續努力為大家服務喔!




bottom of page